close
寫信者是一位年邁的周阿姨,她特地感謝瞭建行上海靜安支行營業室的微笑天使季明玉同志。周阿姨是住在網點附近的一位常客,經常獨自前往營業室辦理轉賬、儲蓄等相關業務。雖然常來,但每次辦業務時總會遇到新問題或者是不清楚的事項,一種不知所措的焦慮情緒湧上心頭。每當此時,小季總是面帶微笑,耐心釋疑,一掃周阿姨心中的疑惑和焦慮,周阿姨將這種感情形容為“總能讓我如沐春風般滿意而歸”。

在這封信裡,隨著周阿姨的筆跡,感受到的是一位建行員工的真心服務。“以客戶為中心”表現在方方面面,在建行,還4G-DVR即時影像行車記錄器有無數“季明玉”在自己的崗位上,用自己的專業、態度、熱情踐行著這個服務承諾,他們都是大都市普惠金融的實踐者。

周阿姨寫這封表揚信,不僅因為季明玉同志多次幫助自己,她還註意到季明玉對每位客戶都是“熱情微笑,細語輕聲”,尤其是對老年客戶更是不厭其煩地給予幫助,客戶都親切地稱呼她“小季”。每次來辦理業務總要問一句“小季在嗎”,隻要小季在,就要與她打打招呼,拉拉傢常。周阿姨說,銀行服務窗口是普通的崗位,平凡的工作,時刻面對各種需要幫助服務的客戶,而季明玉始終能微笑溫馨答疑解惑,著實為她的周到服務所欽佩,心中感激之情溢於言表,故而寫信表揚她。

最打動周阿姨的要數她初次接觸季明玉的時候。周阿姨告訴季明玉,自己的孫女在海外留學,想想孫女一個人在異國他鄉辛苦讀書,很是舍不得,想要匯款給她改善生活,但又不想麻煩出差在外的兒子,特地前來咨詢如何辦理相關業務。季明玉瞭解情況後,不僅給周阿姨口述業務辦理流程,還將流程、註意事項一一詳細寫在紙上,還留瞭自己的電話。“阿姨,您的這個業務復雜,來之前提前給我打電話,我來協助您辦理。”周阿姨怕給季明玉添麻煩,第二天一早就自己來到瞭網點。站在大堂的季明玉一眼認出瞭周阿姨,她熱情地迎上去打招呼,“阿姨您怎麼也沒給我打個電話呀?今天早上人還不少呢。”周阿姨一聽便面露難色,原來稍後周阿姨要趕火車去外地。季明玉瞭解情況後立即協調網點資源,為周阿姨安排瞭綠色窗口,並指導阿姨在STM上填寫境外匯款申請書。辦理結束後,阿姨說,“我一點也不懂英文,沒有季明玉的幫助,我一個人真是不知所措,還會耽誤車程。”

【我為建行來點贊】建行上海靜安支行 微笑天使用真心感動客戶


真心難得,真情可貴。不久前,建行上海靜安支行營業室收到瞭一封表揚信,這張紅彤彤的信紙“輕於鴻毛,重於泰山”,字裡行間洋溢出的感謝,讓我們看到這個網點的平凡與不凡。

2018-0遊覽車行車紀錄器7-1914:43新浪上海評論(人參與)

【我為建行手機App系統展示來點贊】建行上海靜安支行 微笑天使用真心感動客戶
arrow
arrow

    shoshelesh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